石家庄供排水公司、天山集团、公诚咨询联建共建主题拓展活动

人气:1166时间:来源:石家庄拓展公司

为积极深化区内企业团建联建工作,为团员青年间的交流架起桥梁,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青年队伍。2020年12月26日,由石家庄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团总支主办,天山集团团委、公诚咨询六分公司第六团支部应邀参加,开展了“凝心聚力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迎战2021”户外主题拓展活动。

活动一开始在教练的带动下,进行了按摩操、跳跳操等简单、有趣的破冰游戏,气氛迅速活跃了起来,大家放松了身心,也在短时间内有效拉近了队员间的距离。


接下来,以打破“小团队”、打造“大团队”为出发点,现场根据报数进行随机分组,随后进行推选队长、设计队名、队姿、口号等环节。在各队员一番头脑风暴下,红色猛虎队、绿色我说的都对队、橙色精灵队三个风格迥异的队名产生,三个小组纷纷展示了自己团队的风采,每一名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自信。

“团队金字塔”项目、“神笔马良”项目,是对团队的工作效率、配合、沟通、大局观、时间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大家分工协作,全体队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快速形成有效决策并加以实施,大家体验并深刻感受培养团队协作,提升团队默契,沟通解决问题的重要性;感受每个人在团队中的位置及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性。

“疯狂过山车”是最后一个项目,它将整个拓展训练推向了最高潮。冬日的寒风下,全体员工仍热情高涨,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从前期设计、材料准备到工程实施,三个小组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依靠彼此之间的默契、配合、协作,在所有队员共同努力下,最终顺利完成搭建任务,大家体验着奉献、协作、聚力带来的成功后,每个人深感责任、协作、沟通的力量,全体成员在这里留下美好的记忆。

大家在各个环节的拓展训练中热情投入、互相帮助,充分展现了青年团员超越自我的开拓精神和团结拼搏的协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三家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助力联建共建长效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接下来大家将继续秉承这股精神,凝心聚力,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迎战即将到来的2021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