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壹拓拓展军事夏令营初体验一日营计划

人气:458时间:来源:石家庄拓展公司

欢迎机构合作洽谈

07:00-08:00 【千里集结】大巴车提前十分钟到达指定客户地点,接待客户到达拓展基地。

08:00-09:00 【破冰、团队建设】通过简单的体验式小互动让参与者在第一时间端正对拓展认知度,认识到拓展训练对于团队的重要性即(激发潜能、开拓思维、熔炼团队)感受到活跃的氛围,更能体会体验式培训的内涵,感受团队的重要性。

09:00-12:00 【极限飞盘、飞盘嘉年华】极限飞盘是目前最流行的体育团建项目,深受青少年喜欢的团建方式。飞盘嘉年华是由若干个小的飞盘游戏组成:飞盘保龄球、飞盘九宫格、飞盘投篮、飞盘掷准,飞盘地靶等。

12:00-14:00 【丰盛午餐】拓展基地准备丰盛营养餐,两荤两素一汤,就餐环境干净卫生。

14:00-15:30 【皮划艇技术讲解及练习】第一阶段:安全原则 双人结伴原则丨离开请示原则丨救生衣原则 倾听与尊重原则丨环保原则。第二阶段:技能 1、调试艇 2、搬运艇 3、上下艇 4、基本平衡 5、前划 6、后划、急停 7、侧划平移 8、扫桨(前进和后退)9、原地旋转 10、船尾舵 11、立刃划行 12、高低位压水平衡 13、安全出艇

15:30-16:30 【水上运动会】皮划艇竞速、皮划艇障碍赛、水上魔球大作战……充分发挥所学技能的时刻到啦,一起感受速度与激情,为团队全力以赴。

16:30-17:00 【学习总结、大合影返程】一天的活动愉快的结束了,孩子们都学到了什么由他们自己来讲讲一天的充实愉快的经历。

一日营费用:

营期收获:

皮划艇一人一艇由自己掌握方向与速度有助于增强个体的自信心和独立能力

训练或比赛是结队航行要奋力争先,还要与同组队员相互相照应紧密合作培养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还可锻炼临场应变能力

孩子看见飞盘,谁都想来飞两下,因心底埋藏着飞翔之梦!

飞盘运动,跑跳投接,要求眼脑腿协调,

比赛需懂规则、强配合,才能制胜。

玩飞盘,孩子的收获远不止这些......

1.坚强勇敢2.团结协作3.专注性和反应力4.懂得尊重,遵守规则5.耐性和韧性6.坚持和责任

7.进取心

对胜利的渴望,可以一步步激发孩子的进取心,让孩子明白唯有积极进取,才有不断收获胜利的可能。

8.受挫能力

受挫是一种能力,在学校以及今后的社会中,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同程度的挫折,通过飞盘比赛培养孩子良好的受挫能力,对孩子的成长和发展至关重要。

2022年教育部新课标已将极限飞盘写进大纲,相信越来越多的孩子会遇见飞盘,并受益于飞盘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