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丛林做战注意事项

人气:980时间:来源:石家庄拓展公司

 战役概要:上甘岭 (山地)守方固守阵地达到规定时间及获胜,攻方以占领阵地全歼守方为目的。


  战斗环境:丛林高地

  战斗故事背景: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参加朝鲜战争,而在1951年6月上旬进入了战争的第二阶段——以防御为主的阵地战。在该阶段,双方都不约而同感到以现有力量和手段是无法将对方赶出朝鲜。因此志愿军改变了战略,决定采取“持久作战,积极防御”的方针,利用朝鲜多山的地形,构筑坚固的防御工事,迫使美军尽早结束战争。在上甘岭和五圣山志愿军司令员彭德怀带领众将领顽守到底……

  战役场地划分:山地攻坚战场、丛林以决

  战役胜利条件:在规定时间内全歼防守军或夺旗者60秒坚守在旗下而未被击毙

  相对与丛林攻防要复杂一些,开始前先分出攻、守双方,守方被要求防守某个区域并坚守一定的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只要防守方的阵地上还有守方队员存活,即可判断守方获胜,而进攻方将配备一名医疗兵(就是手续红外遥控器佩戴红十字标志的vip,他的装备可使用无线手续器完成)医疗兵的任务是救助自己的士兵,为其补充生命能重返现场,而且次数不限,但医疗兵一旦阵亡就判进攻方的失败。

  战役注意事项:

  1、医疗兵必须佩戴红十字标志。

  2、游戏进行中医疗兵不允许换人。

  3、守方阵地要求易守难攻,便于守方防守。

  4、游戏时间设为10至15分钟即可不宜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