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壹拓拓展2020“战役团建”

人气:1602时间:来源:石家庄拓展公司

2020年疫情的到来把我们提前带入了5G时代。也把我们各自困在了家里办公,疫情当前,我们更需要团建。河北壹拓拓展为各公司策划了这次员工各自在家的“战役团建”,让我们共同努力战胜这次考验!此策划全部免费,亦可转发给兄弟公司作为参考。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超长春节假期”里,许多上班族都经历了犹如过山车般的心情起伏,从“放假了!”到“延长假期了哦耶!”到“怎么又延长了?”再到“不要再放假了,让我上班吧!”……

我们像期盼发奖金一样期盼复工,像怀念初恋一样怀念早高峰。因为我们知道,上班了,就意味着一切逐渐回复日常,就意味着生活逐渐回到正轨,就意味着,春天,来了。

此项目是河北壹拓户外拓展活动有限公司针对本次疫情策划的线上团建活动,适用于各公司团体及教育机构,培训班,甚至于学校班级的线上互动团建。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共同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