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坡+正定塔元庄红色研学三天课程安排

人气:1609时间:来源:石家庄拓展公司

新时代中国梦在这里得以起航,乡村振兴新模式在这里得以绽放;溯源中国梦,不忘初心;实现中华复兴,牢记使命。在这片精神沃土上,开展党建基础课程培训,寻根溯源,强化理论根基;开展党建特色课程,以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思想起步和乡村振兴为核心,以人为镜,探求真知与新知;开展党建主题课程,直面民众问题,专题研究讨论,助力解决党建一直面临的“言重做次忙轻”问题。

同福未来研学实践教育营地,是集参观、体验、拓展、培训、食宿于一体的综合实践教育营地。旨在依托正定塔元庄全新的发展战略,打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及乡村振兴营地。

 营地以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及乡村振兴为核心主题,致力于立足乡村振兴,讲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地包含中国梦教育主题区,乡村文化教育主题区,现代农业教育主题区,乡村振兴教育主题区,国防素拓主题区,科普科技教育等六大核心版块。于园区内开展党建培训,团建素拓,研学旅行,夏冬令营,劳动教育,亲子互动,科普科技活动,主题论坛等多种主题鲜明的“大教育”课程及活动。

通过拓展训练可以达到熔炼团队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可以体验团队的伟大力量,增强团队成员的责任心与参与意识,树立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和群体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