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跆爵跆拳道会

人气:1438时间:来源:石家庄拓展公司

跆爵跆拳道会成立于2002年,是经石家庄市体育局、民政局严格审批成立的一家民办非企业单位,2009年由中国跆拳道协会审核成为中国跆拳道协会专业性团体会员单位,证号:CTA0300100022010年、2011年被河北省跆拳道协会授予《优秀会员单位》称号,2012年由河北省跆拳道协会颁发《河北省跆拳道协会指定道馆》权威证书,2013年被行业协会评为《石家庄五星级跆拳道馆》。

 

2013年在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工商局等部门的支持下,跆爵成功注册成为河北省唯一的以跆拳道命名的企业“河北跆爵跆拳道馆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万人民币,并同时注册了跆爵商标。

 

跆爵会成立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专业教学,开拓进取”的发展理念,现管理着17家专业跆拳道馆及教练培训中心,拥有国内顶尖教学方案及国内一流教学团队,凭借对教学质量的 注重与求实,现培养出两名世界品势亚军及十二名全国跆拳道官方比赛冠军等众多优秀会员,并荣获河北省跆拳道必死啊团体第一名、全国官方跆拳道比赛团体第三 名、石家庄市四届跆拳道官方比赛团体冠军等众多辉煌战绩和荣誉。跆爵在未来推广跆拳道运动中,将以体育教育及独特先进的教学理念为主线,以一流的教学管理 和优质的教学设施为基础,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服务理念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