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同盟跆拳道

人气:1602时间:来源:石家庄拓展公司

         石家庄同盟跆拳道位于省会石家庄,我们选用跆拳道专用道垫和韩国进口材料的护具及脚靶。能够让学员训练时使用舒适,既安全又能保证训练效果,以礼仪,以礼终。在同盟跆拳道训练始终在充满"尚礼"和"仁爱"的氛围中进行,还将"智、信、仁、勇、严"作为人生的信条。除了在训练中要讲求礼仪,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求以礼待人。这种严格的礼仪教育模式,使练习者在训练中不知不觉受到熏陶,潜移默化,会将礼仪形式转化成为心理动力,使练习者养成良好的礼仪风度和优良的道德品质。在练习跆拳道时一般在进行时,大家一起用声、用力、用意、用神、用每一招每一式来表现一个坚不可摧的躯体和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练习者之间要相互配合默契,精诚团结,互相友爱。通过跆拳道的训练,能使练习者体形健美,充满朝气与活力。使人沉着、自信、积极、乐观、豁达、谦逊,从而具备超凡脱俗,与众不同的高雅气质。学习跆拳道的实质就是学会三种方法:一是做人处世的方法(热情,乐观,彬彬有礼);二是战胜自我的方法(克服懒惰,软弱,自卑);三是学会走向成功的方法(快速,荣誉,进取,自强不息)。从这种意义上说,在练习的过程能改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化戾气为祥和。还能增强人的集体主义精神与爱国主义精神。

             实践证明,通过在同盟跆拳道学习和训练,可以使人从软弱变得坚强,胆怯变得勇敢,自卑变得自信,私欲变为大众,狭隘变得宽容,狂傲变得谦虚,务虚变为求实,进一步塑造自我,完善人格。跆拳道创始人之一,世界跆拳道联盟副总裁李仲佑八段强调:"跆拳道是行动哲学,跆拳道是正人之道。"

             美国跆拳道联盟(USTU)主席尼桑(SANGLEE)也认为:"跆拳道重在对人的教育,尊重和守纪律是跆拳道的核心"。跆拳道教人做人的道理,懂得相互尊重,学会遵纪守法,从而做对社会有用的人。跆拳道的比赛不是目的,是练习遵守规则,尊重和守纪律的手段。

             跆拳道是培养人们品格的一种有效途径和方法。人们赞誉跆拳道为———东方崇高坚韧的强身武术。

             同盟承诺:

             我们教练可以让您的孩子换新貌改新颜,彻底改变。

             同盟理念:

             先进的理念引领我们更好地发展以弘扬跆拳道精神,以跆通世、以拳健身、以道育人、以馆为媒、以诚相待、以专业、专注、专一的教学理念为宗旨,以儒家文化为底蕴,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以专业独特的教学风格为基础,全力打造培训、教育、健身、传媒四位一体的现代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