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真人CS指挥官怎样带队突围

人气:1376时间:来源:石家庄拓展公司

真人cs野战中指挥官怎样带队突围。
突破敌方包围圈也是真人cs活动中常见的经典战役,对于担任突围角色的真人cs团队来说是有一定难度的,突围作战首先是被包围方在兵力上也一定处于略势的。这是战役的设计所致
以下实战的经验:
第一:作为指挥官你必须具备准确的判断力,在战斗中你要对敌人兵力分布做准确判断。
第二:如果你的队伍被包围了,那么你需要做的是要求所有小组快速隐蔽而不是盲目冲锋造成损失。在最短的时间内判断出对方的攻击方向和兵力分布。
第三:选择出勇敢的队员组成突击小组和具备自我牺牲精神成员的断后小组。
第四:之后命令担任断后组的小队对敌人发动猛烈攻击,使敌人误以为你要朝这个方向突围,之后突击小组在前其他人员朝敌人兵力薄弱点发动突然的袭击。只要断后组能抵挡住反扑的敌人,突围就一定会成功。
总结:以上仅仅是通常的突围办法,在真人CS野战运动中会遇到不同的情况,这就需要指挥官能有准确的判断和分析及合理的战术调整等只有这样才能获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