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司拓展团建

在拓展公司团建活动中,怎样才能更好的提高团队凝聚力呢?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样的几个活动。 1.领导能力提升。团建中,领导能力是很重要的,一个团队没有领导,就很难形成统一的步调。而一个好的团队一定是要有一个好的领导。在团建中,主要

...

查看详情>>

石家庄团建公司

团建在整个团队建设中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这是一种体验式培训的方式。是指通过组织活动,让团队成员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来达到团队成员间相互理解和信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目的。团建活动可以帮助团队提升个人与团队之间的融合度,可以帮助增

...

查看详情>>

石家庄拓展公司

户外拓展训练公司分享~拓展训练是一种以身体练习为主的新型教育方式,它是在户外环境下进行的一种集挑战、智慧、友谊为一体的活动。培训中,通过活动充分调动个人、团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相互理解、信任和沟通,克服心理惰性,挖掘自

...

查看详情>>

超级模特

每支队伍派出两名挑战者,必须有一名男挑战者,比赛开始后。男挑战者戴上女士假发戴。场上边等候,另议挑战者在道具处。拿六根头绳未戴假发的男挑战者扎完六个小便。再跑回道具处,依次将围裙头花胭脂口红事务为戴假发,队员穿戴化妆整齐。穿戴化妆结束后,戴

...

查看详情>>

蛋黄不能碎

在100秒内,每支队伍派出七名挑战者一次挑战。全程单手将鸡蛋打到平底锅内。剪出一个。太阳蛋并用叉子拿出来放进盘中。蛋黄不流出来,气人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则视为挑战成功。

...

查看详情>>

喜迎春

每支队伍派出三名挑战者两两绑在一起,另一名队员拿啤酒瓶小盆。比赛开始后,绑在一起的两队员拿一小碗奔向十盆。澄迈后奔向各队员。另一队员将。啤酒倒入小盆中,拿啤酒瓶的队员迅速将小瓶装的啤酒,装入啤酒瓶中啤酒瓶。装的最多的队伍获得生。

...

查看详情>>

狼外婆

每支队伍派四名挑战者,其中一名队员事先戴好头巾扮演狼外婆。手中提一小筐,筐内放三瓶牛奶,牛奶必须放在带有奶嘴的奶瓶中。比赛开始后,狼外婆拿围巾。奶瓶跑向其他三名队员,先为他们带好围嘴。然后再一次让三名队员将奶瓶中的鲜奶喝完。最先喝完的队伍获

...

查看详情>>

托盘练歌房

每支队伍派出四名挑战者坐在椅子上,头上是由主持人控制的吊线托盘。挑战者听一首完整的歌曲,每个人都要记下歌词,然后抽签决定每个人的位置。如果能够完成唱出歌曲且歌词不出错,则成功。否则要接受托盘砸头的惩罚。

...

查看详情>>

演员的诞生

每位挑战者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IP,全队cos。选择IP中的人物上。他一次展示各自风采,进行每个人物的介绍和走秀,选取一段该IP中的经典片段重现。要求全队队员都上场。根据表演情况,有其他同学和主持人评分得分高者获得胜利。

...

查看详情>>

德州之夜

游戏开始前,每支队伍分配一定数额的起始筹码,任意挑战游戏。迎泽拿到相应筹码,游戏可重复挑战,在规定时间内赢得最多筹码的队获得胜利。

...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