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石家庄周边适合团建地方

人气:2066时间:来源:石家庄拓展公司

说到秋季石家庄周边适合团建地方当属河北壹拓拓展基地-九龙湖文化公园坐落于中外举世闻名的千年故刹---毗卢寺东邻,是集古典建筑研究分析、书院研学旅行、文化艺术展出、教育培训 专业培训、度假旅游、文艺汇演、等功能性为一身的综和园林景观。该项目占地面积70多亩,古建筑群落全都选用青石砖灰瓦、古木窗门的古建筑结构,绝大多数利用原拆原裝复建而成,古典风格普雅、错落有致、重现中华民族古建筑的往日风彩。

 该项目总房屋建筑高于七千平方米,由“一湖二湖三中心”构成。一湖 为”九龙湖”流传为善毗卢惩诫九孽龙,让它们从恶改善,及时不5雨造福乡民之所。湖中亭廊水榭,水上舞台、中心广场等,于湖边垂柳,水中荷花相映成趣,白天古典风格灵秀,晚上彩灯旖旎。“二院”为二进四合院之意,分前后两院,含门房、正房、东西厢房、等共27间,居室,客房闺房,书房等功能性陈设一应俱全。整座四合院雕饰华丽,楹联风雅。如一座中国传统文化的殿堂。“三中心”即以文馨院(一楼为河北省文明办命名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文心书院)为主的研学旅行、展览中心;以畅和楼为主的会议专业培训接待中心,以一茗茶楼、观音庙。禅房为主的旅游休闲中心。

 园区景观面积大22000平方米、包括九龙壁、观荷亭、水云榭、槐恩苑、凌波渡、揽月台等各类景点,可谓自然风景秀丽,人文景观众多。石路通幽,植被满覆、园林石、磨盘石如珍珠般散落园内、与古朴房屋建筑相得益彰、交相辉映、尽显东方园林文化艺术的丰富内涵和深厚底蕴。

 九龙湖文化公园与毗卢寺紧密合作,在该项目结合各博物馆馆藏精品,广泛开展壁画展出,数字化互动,学术交流,文创产品开发和实景演绎活动,让古老的壁画艺术展现出新的风彩

 

.